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12/1

本小姐很不爽!
把我当什么了?!代替品?
做朋友做得这样 真是无言!
跟开学到现在没有一天开心
每想放学时都会担心!不管是你的问题还是我的问题?!
我很清楚的是 我很不爽你!!!
‘好朋友’
‘F’它啦!!
跟你们一起时我只感觉到明争暗斗 斗什么?
严恶和你一起
我永远都记得 分班时你那刻的表情!
能和他同班不是很开心吗!
被排挤,
活该!
自找的!
你们再也不是朋友的事实
是你先背叛他!
你认为你真的是对我和他是真心对待的吗?
你永远都不清楚你是多么让人焖烧!

以上是我超级不满你!
对于你的不满每一年都会浮现在脑里!
试着忍让,
试着瓦解,
试着相信,
试着信任。
对你付出了真心的回报是什么?
这一切已被你摧毁!
现在你只是我一个需要的朋友而已!
不想和你斗,
不想和你抢,
大不了现在试着认识新的朋友!

能说出来真的爽!

每个朋友们当你们看到就请清醒吧!不管任何人
不要把朋友当成代替品!
这样我才会对你讲真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