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2/25

最近不管做什么事都很不顺心
要买的东西又多多问题
就连买个电话也要看脸色
很讨厌!
讨厌说到没做到,说一大堆理由解释的人!
不是一两次了 感觉真的不好受
难道我这个亲妹妹不值得你来关心吗?!
外人的事大过我在家等你4 5个小时的晚餐 没打包也没打个电话回来
每次让我白白等你!
有说不完的理由
也不想耗费唇舌和你吵
以后什么事我不想在麻烦你!
至少大姐说到做到
刘慧仪你很失败!

大人们真的没有说的很过分
我也认同他们的想法
虽然你不是小孩子了
你说的话
你觉得你就是里说当然的
爸妈的话是想法古板没想法
但你真的超越爸妈忍耐的极限了
难道你没发现爸妈
已经不想再管你了吗?!
什么意识你很清楚
我只能送你一句
你很失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