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不知道要到哪儿倾诉!

不知道要到哪儿倾诉才好 就回到属于我一个人的世界向自己诉苦! 虽然我并不认为每个朋友都是虚情假意的! 但是并不明白 你们曾经是那么要好!亲同姐妹!为什么至今会闹到这样? 你们认识了几久?这几年来你们走过的一切是什么?不知她是正么的一个人吗?难道! 这几年来你们的友情对你来说一切都只是浮云?! 我想是你一时冲昏了头 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 朋友?难道你又很情愿? 什么是朋友?对你来说? 不多说些什么 你真的认为错的人是她? 你没有? 什么利用?!你应该没资格说吧! 那么你连最基本的口德和尊敬都没!那个不是和你随随便便交个的猪狗朋友!你们是生么?难道就只是这样而已吗? 曾经我以你们为榜样!现在对你很失望!我并没有资格批评你 我不了解你 你们的事我也管不着 但是这次你太过分了 虽然说她的不只一个人但是不怪她们 但也证明了你是个正么样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说!我快疯了!这感觉到底是怎样啊!不敢想! 妒忌?害怕?还是担心?到底不爽什么啊!干嘛不爽?!也不完全是不爽!不敢告诉任何人! 我!!要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