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无意间

刚才无意间的看了你的blog突然有很多感言
你对我说过你很感性[我也是]
我也有很多秘密没跟你说一直对你隐满
第一次遇见你根本没想过会和你成为朋友
对你也有偏见甚至讨厌
对你有戒心
我承认我真的一开始就很不喜欢你
讨厌你和他那么亲近
因为他是我就好的朋友
心里会吃醋
虽然我嘴里说很正常,顺其自然就好
每个人都会有新的朋友
假装不会在意..
怕会有人发现我的真心
但我真的不坦白想过要坦白不过还是不了了之
不只是那样也是个做作的不得了得女孩
对他还是对你..
----------------------------------------
我,你
无法想象的得好,重来也没想象过.
你很注重我
你的朋友就像你的情人一样那么的珍稀
我不会珍稀 失去了才后悔
你将就我的缺点
我将就你的优点
不管以前怎么样我现在只想做你的好朋友
不用多说什么
不用强调什么
现在最好好好的朋友
廖淑芸!

我曾经和你那么的互相讨厌
现在我们是那么的互相喜欢(朋友的喜欢^^)
其实不希望你会看到
希望经过漫长的时间让你发现真正的我
...
------------------------------
[他]
我以前的好朋友 现在我们虽然还是朋友不过我对你还是那么点的在意
你是我交过
最多回忆
最扎乱
最扰心
最开心的
朋友
thank you.
耀眼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