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寂寞后空虚..后幸福!

譬如说我寂寞,自闭
更应该说是习惯了吧
不用太多人在我身边,
习惯一个人也可以,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在家,
一个人睡觉,
一个人看着爱情电影,
我不喜欢早上有人在家
早上的家就是属于我的时间
毫不犹豫的哭笑着看爱情电影,
毫不犹豫把音声开大尽情地听音乐,
毫不犹豫地大声唱歌,
安静的发呆,
我真的喜欢那样,真的很喜欢
-------------------------------
如果有人认为我是自闭无聊的人
我承认我自闭 无聊
因为我很幸福
爱我的人太多
疼我的人太多
太幸福了
偶尔自闭 无聊 犹豫下
也并不是什么坏事
-------------------------------
寂寞
我想我是空虚了,
看着身边的每个人幸福难免有点那么的空虚了
想有那么一个人在我身边
让我撒娇
发脾气
能让我依靠的
那么一个人
在我空虚的时候,
想有那么一个人紧紧地抱着我
因为我喜欢被拥抱的感觉
是那么的幸福
比起亲吻,牵手,千万句甜言蜜语
一个拥抱我就够了.
小时候爸爸常常用他高大的身体又长壮的双手拥抱只有那么小一个的我
幸福还是幸福
我不寂寞因为我有爸爸的拥抱爸爸疼爱
妈妈的呵护
大姐的疼爱
安哥的照顾
和比朋友更亲密的仪姐
我是我家最小最幸福的老幺啊!
i love my famil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