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11.15 happy birthday




今天和家人去吃火锅.....呵呵....
去的半路瑞儿打给我讲了很多xxx的话....
还我还没吃火锅就冒火......
生气!!!刚刚还听了青儿将他要和我们一样的名字....
死狗!!!!(copy cat)
==
气....!!!
—————————————讲到这里—————————————
我和我家人去吃火锅......
奇迹我竟然吃很少~~
应该说是完全不饱~~
呵呵...
还以为会肥死....
结果吃不多....
可能是要保持玉女形象~~~HAHA
很多人在不敢吃...
我还被火烫到~~~~
痛.........!!!!!
今天的手都起水疱了........
哟哟....很怕有疤....
吃火锅一结束...
我们就唱生日歌....
怪怪的...
吹了两次蛋糕....
拜六晚上的12.00点11.15和爸爸他们...
呵呵...
及特别下....
我阿姨还给我大红包呐~~
哈哈...
她真是我的神
在我把钱用完完的时候给我.......
阿姨爱死你哟哟......嘿嘿(拍马屁)==
我们坐了大概15分钟将我们就回啦~
回的时候突然看到静琳..特地送我礼物...感谢啊~~~
哈哈...然后
姐姐男朋友在我们回啦....
嘿嘿....
—————————————————————————————
期待拜四得到来~~~~
JAJAJA^^开心~~~
青儿瑞儿他们来我家.......
哈哈....
就酱啦...
没话讲了~~~
白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