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zzZZ


完了啦
....SOTONG可能下个星期日就回去不懂''哪里''...了
咳...
可是他又讲不要跟他妈咪他们回去...
为了我们...
牺牲下...
我还真
觉得很不好意识呐~~
---------------------------------------------------------
感动感动感动
谢谢你们啊~~
让我知道你们
对我有多重要~~
SOTONG
a ChIng
你们真的是我的死党..
谢谢你们...
太爱你们了啦~~^^
muack。。。
HAHA
讲别的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咳....
衣衣又还没到
买的东西又弄错又要寄回给那个卖家....
这个拜六又还不确定
wala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算算算><
.....在看呗.....
嘿嘿~~
最近超喜欢
hello kitty
的~
爱死你
YO
哈哈
就酱咯。。
><白白><

1 条评论:

  1. 你不要太爱我们咧
    也不要太想我们咧
    不然我们会生病的
    虽然我们也很爱你 哈哈哈
    我代sotong和我献给你一个吻 muackss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