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HO☆...狼狈....嘿嘿





哈哈~~
今天是在学校的最后一天....
玩到疯掉~~
哈哈~
——————————————————————————————
可怜的我啊...
还没开始就被人弄到''掺掺'
...
还以为我会先弄人...没想到...
赫!
算了..
反正都要被弄到掺掺的....
哈哈....
————————————————————————————
弄了好多人超爽...
哈哈
谁叫她们酱过分..
惹我生气...
直接把一正包面粉倒在sotong生上...
乱乱丢面粉...弄到很多无辜的人...哈哈...既可怜下..
学校外面直接大乱~~
爽到~~疯了....
哈哈
—————————————————————————
弄到全声都是面粉
可怜的是不只弄到面粉...
还有青而带来的''香水''...
哇老....
有够....
犒味...
最掺....被一个人看到...
完完完...丢脸到~~
哎哟哟..
看到就算了啦..
还一直做摩哆隆来隆去...
丢脸丢脸...><
aaaaaaaaaaa 咳咳...
算了算了算了~~
忘记吧...><
不要再去想那些无谓的事><
开心就好...
哈哈
我们已结束战阵...我
和韦欣她们一起去我家洗书包
因为她们的妈咪会骂她们...
去到我家我们又开始拍照了...嘿嘿...
——————————————————————————
我们的头发都很掺..
不知面粉他们还有糖...
弄到整个头发不像样...
一粒一粒的...
很像很多kudu酱...
伊...
很恶心...
超搞味的啦~~~
哟~~~吐....
他们一弄好就回家了...
我看他们一回去
就马上去冲凉~~
洗了一个小时的头发终于干净.....
咳咳~~
虽然累...可是
还是很开心...
呵呵.....
一天有过了...
好快好快.....
过多两天我又要长大一岁了.....
^^
—————————————————————————————
明天要出去咯~~哈哈~~
开心呐.....
终于啊...
哈哈~~
我一定要买很多东西......
买买买....
haha
明天要唱很多歌发泄发泄下...
嘿嘿...
最近太多事情...
太累...
终于可以轻松轻松啦.....
哈哈哈
把全部的事情给唱出来.....
哈哈哈
呼呼~~
就酱子了
白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