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呼呼~~~^^





这个是我们拍的照片^^


呼呼~~~
开心开心~~哈哈....
今天去sudera mall
唱k~~~
HAHA
HI到....无言...
哈哈
今天唱K唱到太HI
喉咙很痛....
声音变沙哑....
哈哈...
可是还是开心哈哈~~~
我们唱完自己的点播过后还以为没有了
突然变出一首''王妃''
HI到爆爆....
就是怎样我的喉咙才沙哑的..0.0呵呵
我们一唱完就去GAIGAI咯~~~~~
可是韦欣他们将要去买东西
SO...
分头走...
我和a chInG走...
走不久她们就讲要回了...算了吧
咳咳...我只好跟a ChInG走咯
呵呵...可是今天还是
sie bei
开心啊我们~~
买了很多柳丁衣裤..哈哈
本来要买柳丁鞋的...就成为一套柳丁套装啦...
可是太贵了..买不起..就算了咯~~
嘿嘿....可是满足满足^^
哈哈
我们有够笨哦..一只走原点不懂有另外一边...
害我们要回的时候才知道...
匆匆忙忙的看衣服...
哈哈...可是还是满足满足...
哈哈哈
不久a ChInG姐姐来载她了...也顺便载我回..
呵呵~~
SO。。。
今天的节目就酱啦~~
—————————————————————————————
哈哈哈~现在的时间是1245
我又长大一岁咯~~~
哈哈....
很不要脸....呵呵呵
1245我要去买马票......
嘿嘿...
就将了啦~~
白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