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不想了...

不去想了...
应该忘了..
我知道我很傻很白痴很幼稚...
可是我就是这样...
我知道很多人讨厌我..和不爽我..
觉得我很拽..
我拽?!!!
我为什么会拽
我只会对我讨厌的人...
我也只是保护自己....

5 条评论:

  1. 女人!!
    谁讨厌 谁不爽你
    跟我讲 我去踹他/她几脚!!

    回复删除
  2. ==
    哈哈..
    没有啦~~
    哟哟

    回复删除
  3. 哟哟哟...我的女人!!
    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
    yoyo。。。
    hehe
    只是因为心情突然不好....
    so...
    乱乱写的.....
    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