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我变坏了...






“闷到”一整天咳..>

我和a ching又在学校发神经==''
哈哈
''东区..''
我的招牌..
a ching的
''玉女(公鸡)''
哈哈
好笑到..

无言..
今天丢nian到...
''东区''被人看到..
好丢nian啊...女生那就算了..更何况是男生...丢丢丢!!!!哭...没nian见人...咳'''算了算了..都看到了...

------------------------------------------------------------------------------------------

...我变坏了...

咳咳...==''"

"脾气慢慢不好"

"不爱听妈咪的话了"
"爱发妈咪脾气.."

"讲粗话"

"不喜欢读书"
"逃课"
"逃学"
................................................................................................................
我真的变坏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