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闷....

OMG~
今天又够闷....
没出去...
终于体会青儿的感受为什么不想要放假...
可怜...==
真得很闷....
可怜的她..
我回忆保过后...
他就不可出去...只可以在家..要出也是只有爸爸吗米带她出...
因该说是变电脑人...每天只可以玩电脑...
==脑细胞全死掉...得癌症..=='''
哈哈...
不是在注奏你列...
只是觉得你可怜==
嘿嘿..
很坏啊我....
抱歉抱歉...
突然觉得我自己很幼稚...@@
闲闲闲...
_______________BAIBAI_______________

5 条评论:

  1. 哟哟...
    没有这么可怜啦 ==
    你回去了的确没人可以陪我出去...
    不过我老姐回来后
    还是会出去的... 哈哈哈
    电脑人 我喜欢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haha^^
    是有点夸张啦...
    呵呵..

    回复删除
  3. 我很坏哦...==''
    哈哈
    脑细胞全死掉...得癌症..==
    haha
    我也差不多了...迟早..
    嘿嘿~~

    回复删除
  4. 哈哈...
    知道就好...
    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