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hehe^^开心的一天...

呵呵..今天很开心
我们玩了很多东西也做了很东西也吃了很多东西~~
几丰富下哈哈^^
嗯...
不懂要从那开始呐...
嗯...
就瑞儿和枷颖...
没通知我一声就跑到我家...还我还没洗脸...
被他们看到我的狮子头><哈哈
吓倒~~
他们也吓倒一两下。。。。
yoyo...
呵呵..
不要紧啦...
好姐儿(姐妹)的..还怕看到什么嘛...
==
呵呵~~
哟哟..
不久了..青儿来啦...==
他有够白痴的...
我明明就在我家外面等他下车了...还打电话给我..
讲他到了..哇老..傻眼...难道我又那么让你认不出........
==
哈哈哈...
连他妈米都讲他.....
hehe
。。。
yoyo...
过后,我们就去要去买面粉啦...
还以为要走很远...
突然我姐的男人来拿东西...
哈哈..so...
很顺便的...叫他载我们去卖东西
hehe...
还以为只是买面粉而已..没想到越卖越多东西...
哈哈..
看下我们买了什么
(面粉4包
,杯面4杯,为他精两排,HL一个小的...哈哈我自己的)
呼呼...
呵呵^^
我们一买完,回家换衣裤
就很puo不急待得想玩了...haha
爽!!!
第一个弄人..
哈哈
偷袭青儿haha。。。
他说上次很不爽没玩到...
很遗憾...
so...
我们会让你没遗憾.......
哈哈哈
弄到你够...
呵呵
可误的瑞儿哦...一直弄我...
害我吃到很多面粉...
死章鱼....
哈哈
看到了不要生气列....哈哈
还有青儿也很过分下哈哈...
其实我不是最可怜的那个...枷颖才是haha
很坏的我们一直弄他哈哈..
一直围攻他....可怜啊....
哈哈
玩嘛...
不要生气~~~
开心......
=='''
嘿嘿><
hehe
战争结束....当然是牌照啦...
照片在青儿那里...
去他那看呗~~~
哈哈
拍来拍去...
终于...
到我冲凉...呵呵...
洗了澡...果然感觉不同...呵呵...冷冷的...因为有下雨...
哈哈...过后..so
当然...
吃杯杯面啦....
呼呼~~
身体冷冷的吃杯杯面...
哇~~~
超爽的.......呵呵呵^^
很开心呐...今天...
吃完杯杯面..
弄弄头发...
梳梳头发...
过后...
去学校还书咯haha....
咳咳...
期待的一天有过啦...
现在又很期待下个礼拜哈哈哈...
我们有好多节目...呵呵...
时间很快就过...真的要好好珍惜开心的每一天。
就将啦....
baibi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